自由財經

智崴海外飛行劇院要擺「乖乖」 納入合約中

2017/06/01 17:10

智崴員工特別從台灣帶來一大包乖乖,準備送給歐洲樂園老闆。(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德國最大的遊樂園「EUROPA PARK(歐洲樂園)」宣布,全歐洲最大的飛行劇院「VOLETARIUM」將於6月3日正式開幕,今(2)日召開記者會中,台灣的「乖乖」被放在舞台正中央,負責飛行劇院的台灣遊戲設備大廠--智崴則表示「每座海外飛行劇院都有放!」

EUROPA PARK(歐洲樂園)老闆特別在記者會上介紹,這包「乖乖」是從台灣過來的餅乾,放在機器旁會有好運,保佑機器會乖乖的(沒問題),更特別介紹「這是台灣特別的傳統」,在場德法媒體與廠商都相當好奇。

智崴也說,所有設在海外的相關遊戲設備都會準備「乖乖」,甚至是將主機旁放乖乖的這個行為納入「合約」中,因此,與智崴合作過的所有海外遊戲商都知道「台灣乖乖」,此次智崴也特別從台灣帶了一大包乖乖送給歐洲樂園的大老闆,希望所有機器都能乖乖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