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新光金大公主吳欣盈臉書宣布: 離婚官司勝訴了!

2017/05/25 16:04

新光金控公主、新光人壽副總經理吳欣盈在臉書上宣布,離婚官司已經勝訴。(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新光金控公主、新光人壽副總經理吳欣盈今天在臉書上宣布,離婚官司已經勝訴,據透露,此案主要是吳欣盈被丈夫,即華南銀副董事長林知延控告外遇訴請離婚案勝訴。

據了解,吳欣盈與林知延有兩個官司在打,今天勝訴的案子是吳欣盈被告外遇案,至於吳欣盈控告林知延妨害秘密官司尚在進行中,雙方可能還要一段時間才能達成離婚協議。

吳欣盈在臉書上發布,「很高興離婚的案子終於告一段落!非常謝謝法官與調解委員這幾年來的辛苦,還我清白與公道,也讓我在一次又一次的協商中更了解彼此和我自己。」

吳欣盈還強調,「面對這場冗長的官司,我嚴守自己對隱私的信念,對外保持沈默,獨自承受我在這個案子的所有委屈和部分媒體對我的不實報導,藉由投入公益活動與工作,讓我能維持一貫的步調和生活方式。我要特別感謝一直默默在我身邊支持我的親友們,有你們的鼓勵和信任,才有今天屹立不搖的吳欣盈。」

最後她還說,「謝謝外界對這個案子的關心,我衷心期盼所有紛爭都能盡快落幕,回復平靜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