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打造補教名師 三貝德申請經紀公司、推出網路直播

2017/05/17 11:21

今(17)日宣布啟動「教育大平台」計畫,在原有的數位學習產品架構外,加入實體補習班就讀、家教平台媒合、職播課程收視等產品,董事長史勇信(左)、總經理魏宏泰(右)宣布與兩位補教名師吳弘理、游夏簽約合作。(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三貝德(8486)日前公告首季每股稅後盈餘(EPS)1.1元,創下歷史同期新高紀錄,今(17)日宣布啟動「教育大平台」計畫,在原有的數位學習產品架構外,加入實體補習班就讀、家教平台媒合、職播課程收視等產品,正式搶進一年1700億產值的補教市場。

三貝德總經理魏鴻泰表示,三貝德是想打造一個補教界的新藍海,每個一個專業科目就相當於一個IP,一個IP是由同科目多位堅強師資打造的團隊,每位老師帶入原本線下補習班的人流與收入,並與三貝德發展的線上數位課程結合,發展成一套完整的O2O學習整合平台。

針對台北市要求補教老師須「實名制」,且未來也可能會課徵「營業稅」,三貝德董事長史勇信則說,目前與三貝德合作的補教老師都是實名制,且營業稅對三貝德並沒有衝擊,畢竟三貝德是上櫃公司,原本就有誠實申報營業稅,並不會增加公司成本。

針對三貝德今日與社會科、生物科兩位補教名師吳弘理(本名吳明錦)及游夏(本名游志祥)老師完成簽約,正式加入「教育大平台」陣容,雙方將從5月開始合作,啟動K12教育O2O模式,史勇信也指出,三貝德目前已經開始申請經紀公司,預計今年內延攬10為補教名師,更希望長遠目標可以達到3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