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鴻海尾牙 夏普創辦人孫子與曾孫出席

2017/01/22 16:09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右三)、夏普社長戴正吳(右二)今日與夏普創辦人早川德次的兩位孫子(右四、右五),以及曾孫(右一)一同出席尾牙,戴正吳更一路詳細介紹夏普各種商品。(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鴻海集團今日舉辦尾牙,去年鴻海正式入主夏普,今日尾牙特闢夏普博物館,夏普創辦人早川德次的孫子與曾孫特別出席,郭台銘與夏普社長戴正吳特別向媒體一一介紹夏普最新的8K電視,以及過去重要的發明,展現鴻海對夏普的高度重視。

郭台銘稱讚,夏普創辦人家族不耍特權,他在投資夏普之前並不知道家族成員在夏普內部工作,郭台銘表示,早川德次創辦夏普,而他的兩位孫子也在夏普工作,擔任中階主管,創辦人家族成員在夏普都是按部就班爬上去,沒有利用任何特權,值得學習。

郭台銘說,他曾和早川德次女兒見過面,早川德次女兒期盼鴻海幫助夏普維持父親創業時期的文化精神,讓百年夏普朝向200年的營運目標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