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加州旅館工會控萬達 干預比佛利山莊土地開發案

2016/09/23 20:23

《洛杉磯時報》報導,加州旅館工會指控中國萬達集團非法使用外資,干預比佛利山莊黃金地段土地開發案,要求加州政府及聯邦政府啟動調查。(路透)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洛杉磯時報》報導,加州旅館工會指控中國萬達集團非法使用外資,干預比佛利山莊黃金地段土地開發案,要求加州政府及聯邦政府啟動調查。

「Unite Here」為南加州代表北美27萬飯店員工的工會,其分支工會「Local 11」控訴中國萬達集團非法引入外資,金援競選委員會。該委員會反對房地產投資商、比佛利希爾頓飯店(Beverly Hilton)擁有者艾拉格姆(Beny Alagem)推動的公投議案。

艾拉格姆希望透過選民於11月公投,得以興建26層樓、該城市最高的建案;而萬達也正與開發商雅典集團(Athens Group)合作,要在鄰近艾拉格姆地產之處,進行一項12億美元的公寓式酒店計畫。

工會「Unite Here Local 11」研究分析師Rachel Torres向媒體表示,「飯店員工將持續爭取,確保在比佛利希爾頓飯店及該地區良好的就業機會」,他表示,工會並不希望在當地沒有經驗、引入違法外資且未做出任何承諾的公司,破壞他們在該區良好的就業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