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宏達電與UA攜手合作UA Band明日登台

2016/09/05 15:35

UA Band。(宏達電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HTC與美運動品牌UA攜手合作的智慧連結健身管理系統-UA Band™及UA Heart Rate™將正式於台灣上市。宏達電指出,UA Band9月6日起於HTC網路商店及HTC專賣店正式開賣;UA Heart Rate則在9月底開始限量銷售。

 

UA Band建議售價為5,990元、UA Heart Rate建議售價為2,590元。

 

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UA Band及UA Heart Rate智慧連結健身管理系統能滿足廣大消費者的需求,不論是專業運動員或想強化健康管理的運動愛好者、及重視健康想提升身體機能的普羅大眾,UA Band及UA Heart Rate可提供最完整資訊,促使使用者達成目標的智慧連結健身管理系統。

 

UA Band及UA Heart Rate由HTC負責設計與製造,能有效針對影響健康與體態的最重要元素-睡眠、健康、活動與營養進行測量、監控及管理,並與運動科技社群平台UA Record™應用程式與網站緊密連結,透過健身手環、心跳監測系統,提供全面性的數據,協助消費者提升健康管理的機制及維持良好體態。

 

UA Band以全天配戴為設計理念,使用者可監測日常活動、健身與睡眠,掌握活動數據以設定每日健身目標並追蹤達成率。UA Heart Rate為複合式心跳監測系統,內建創新微型偵測技術,將不阻礙任何健身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