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柯P化身「柯小智」 為「SF世界盃」拍廣告片

2016/08/24 16:05

柯文哲為電競界最大國際盛事「SF世界盃」拍攝廣告片。(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風靡全球的手機遊戲寶可夢才正式攻台不到一週,連柯P也難擋它的魅力,化身「柯小智」以寶貝球成功召喚中華隊精英,為電競界最大國際盛事「SF世界盃」拍攝廣告片。

邁入第八屆的SF世界盃國際賽事,今年由華義國際爭取到主辦資格,賽事地點就設立在台灣首都台北,此賽事也是台灣電競下半年最重要的國際賽事,這回參賽陣容十分強大,網羅日本、韓國、泰國、菲律賓、歐洲、北美等各國頂尖好手,共同參與這場電競盛事。

賽事活動即將在27、28在ATT SHOWBOX文創立方舉行,今年代表台灣出征的中華代表隊分別由SF1甲組冠亞軍隊伍「The Best」、「夢幻明星隊」以及SF2職業隊「新北金礦隊」、「高雄海洋星」挑戰各國菁英隊伍,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別勉勵中華隊選手為台灣爭取最大的榮譽之外,面對強敵環伺也不要輕言放棄,全力以赴將世界冠軍獎盃留在台灣。

相關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