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中國信託全台分行 將全面提供免費Wi-Fi網路

2016/06/29 20:12

中國信託全台分行,將從7月起,在全台148家分行提供免費Wi-Fi網路。(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因應數位新世代來臨,中國信託銀行今日宣布,該行全台148家分行,將自今年7月1日起,於營業時間內,免費提供無線上網服務,成為首家全面於分行提供免費Wi-Fi的本國銀行。

 中信銀行指出,屆時,民眾只要將行動裝置開啟Wi-Fi功能,搜尋並連接「CTBC Bank WiFi」網路,即可免費享受上網樂趣。

 根據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2015年發布的「臺灣無線網路使用調查」報告,民眾於公共區域或場所以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或手機等設備藉由無線存取點(wireless access point)連結上網的使用比例為61%,較2014年增加6.3%,民眾最常使用無線上網的地點,分別為捷運站、火車站、機場與高鐵站等大眾交通運輸地點,其次為便利商店。

 為滿足民眾日益增加的上網需求,中信銀行將全面開通全臺148家分行的無線上網服務,民眾只要於分行營業時間內至任何一家分行,完成簡單的註冊流程,即可連接中信銀行的無線網路,不限使用時間與登入次數,免費暢遊網路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