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因力霸案遭通緝 王又曾驚傳在美車禍身亡

2016/05/30 18:04

王又曾傳出在美車禍身亡。 (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力霸集團創辦人王又曾驚傳在美國車禍身亡!在美國洛杉磯週五凌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五車連環撞,據傳赴美的王又曾在這場車禍中當場身亡,享壽89歲。

王令麟已獲知 擬聲請解除限制出境奔喪

資深媒體人葛樹人在臉書po文,指前力霸集團老闆王又曾已在美國車禍身亡。(擷自葛樹人臉書)

據悉,王令麟已經獲知此事,不過,由於王又曾的兒子包括王令麟、王令台、王令興等人,都限制出境,因此,都無法出國奔喪。王令麟已請幕僚與律師團隊向台北地院及台灣高等法院聲請解除限制出境赴美奔喪。

王又曾為力霸集團前負責人,後因淘空案在2006年偕妻子王金世英潛逃至美國,2007年遭到通緝,是台灣「十大通緝經濟罪犯」之一。

根據《寰宇新聞》報導,王又曾的妻子王金世英開車,卻在高速公路上發生嚴重車禍,撞擊力道讓王又曾彈出車外,當場身亡。

有外媒報導,這起車禍發生在美國時間27日凌晨1時許,車禍現場有一台奧迪A8,由1名68歲婦女駕駛,整起車禍造成2人死亡,包括當時在車上的約90歲男子,但並未指明死者身分。如今證實王又曾在該起車禍中喪生。

資深媒體人葛樹人稍早也在臉書po文指出「前力霸集團老闆王又增在美國車禍身亡!」,文章也指出「據美國友人告知,王在逃亡多年後,因要幫忙辦理孫女兒Wendy的婚禮,由金晶(指王金世英)開車在高速公路發生五輛車連環追撞車禍,坐在後座的王被拋出車外,經送醫院急救無效後,宣布死亡,結束他89年的商界傳奇!」

葛樹人後來也補充說,公路上車況混亂,之前已發生一起車禍,其中一輛車並起火燃燒,跟在後面由王晶英(王金世英)駕駛的A8轎車跟一輛豐田轎車發生追撞,憾事因而發生。王又曾到院前雖尚有微弱生命跡象,最後經過急救,還是難以搶回生命,宣告死亡!

(更新:21:57 增加葛樹人臉書補充內容)

相關影片請見︰

有美國媒體報導車禍現場畫面。(圖擷取自ktla.com)

《寰宇新聞台》報導指出,王又曾驚傳在美發生重大車禍,人彈出車外,當場死亡。(圖擷取自《寰宇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