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和碩臨時股東會 童子賢、徐世昌依依不捨

2016/04/20 11:13

和碩董事長童子賢(左)熱情擁抱副董事長徐世昌(右),他笑稱兩人今天要演依依不捨的文藝片,並祝福徐世昌離開和碩後有更好的發展。(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和碩(4938)今日召開臨時股東會,即將於5月回鍋華碩(2357)的徐世昌現身,和碩董事長童子賢打趣說,今天是徐世昌畢業典禮,他和徐世昌認識長達32年,面對他的離去,今天兩人要上演依依不捨的文藝片,並強調未來會等距對待所有客戶。

徐世昌則說,和碩與華碩分家已經7、8年,對於轉往華碩感到很惶恐,因為他對產業了解,但對華碩目前情況與實際運作已經脫節一段時間。

由於徐世昌回鍋華碩,外界擔心恐引發和碩現有大客戶的疑慮,今日童子賢與徐世昌對此多次強調,彼此未來將保持等距距離,童子賢更說,徐世昌去華碩,未來和碩與華碩的關係不會更好,也不會更好,會保持等距,他對徐世昌以後不會太親熱了,徐世昌馬上回應,「拜託吃飯還是要找我,但我會守住專業份際。」

徐世昌說,在和碩工作很溫馨又幸福,但願接受挑戰,迎接更好的成長。

童子賢更不忘提起當年大家都在宏碁工作的往事,童子賢說,他早徐世昌一年進入宏碁工作,從23歲就認識徐世昌,大家都從「施振榮大學」畢業,20多年來還是一直感念施振榮,不會因為創業變陌生人,徐世昌也說,這是宏碁大家長施振榮留下的風範,至於華碩未來發展,他目前還無法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