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OPPO手機:盼今年在台市佔擠進前5

2016/02/23 20:19

OPPO台灣總經理何濤安指出,預計今年在積極行銷以及拓展通路下,OPPO在台灣市佔有機會躋身前5名。(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OPPO台灣總經理何濤安指出,OPPO去年在台灣市佔排名約6到7名,預計今年在積極行銷以及拓展通路下,今年有機會躋身前5名。

OPPO將首次獨家冠名贊助春浪音樂節,何濤安今日與主辦單位友善的狗共同宣布「2016 OPPO Camera Phone台北春浪音樂節」正式開跑,將於4月3、4日展開一連兩天的音樂與科技體驗。

何濤安表示,OPPO手機去年全球銷售5000萬台,其中在台灣的市占一度達到3.7%的高峰,排名第6,今年目標希望更進一步,排名希望能擠進前5。

何濤安說,去年在台推出4款手機,今年仍會持續走精品策略,而到去年台灣OPPO專賣店有5間,今年會有數倍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