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藝人小馬迎娶「遊戲界最美麗總經理」 婚禮遊戲產業大集合

2016/01/30 20:07

藝人小馬今天大婚,娶回「遊戲界最美麗總經理」的唯晶數位總經理許書綺。婚宴之中遊戲界重量級人物全都到場祝福。(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藝人小馬(倪子鈞)與新婚妻小米(許書綺)今(30)日於圓山大飯店舉行婚宴,由昱泉董事長曹約文擔任證婚人,除藝人外,遊戲業界重量級董總座也紛紛出席,包括智冠集團董事長王俊博、紅心辣椒董事長鄧潤澤、鈊象董事長李柯柱與總經理江順成等。

唯晶數位可以說是去年遊戲產業中最賺錢的公司之一,去年賺進5個股本,總經理許書綺則有「遊戲界最美麗總經理」之稱,今晚這位最美麗又最會賺錢的總經理步入禮堂,席開70桌。

唯晶數位發行運營的《霹靂江湖》自前(103)年12月上市後,,持續穩定貢獻營收,去年 營收高達7億元、稅後獲利則為1.5億元,足足賺了5個股本;而自行研發的《古龍Q傳》今年1月已在中國上線, 再陸續在台灣、 泰國和越南上線,授權金400萬美元也從今年1月起按月認列。

許書綺日前即表示,唯晶數位雖然以遊戲發行聞名, 但今年度起除繼續強化自研產品外, 還會加速與國內各研發商合作,落實「自主研發」和「代理發行」並重的策略。此外, 隨著日本分公司的設立, 預期可強化日本IP和手遊產品的掌握度, 預計從日本開始 在未來3-5年內,從台灣擴及全亞洲進而進軍歐美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