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台銀歡慶70週年 李紀珠:承先啟後 再創巔峰

2016/01/04 08:48

台灣銀行2016年欣逢70週年,台銀董事長李紀珠藉此機會宣佈成立「台銀天使心社會福利基金」。(資料照,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國銀龍頭台灣銀行2016年欣逢70週年,台銀董事長李紀珠期許能「承先啟後,再創巔峰」。她說,70週年對台銀而言是相當重要的里程碑,懷抱著感恩回饋的心,藉此機會宣佈成立「台銀天使心社會福利基金」。

李紀珠表示,此基金的成立將讓台銀所有員工的愛心遍及每個角落,社會更加溫馨美好。

李紀珠指出,台銀為100%國營,是一股無可取代的安穩力量,「誠懇務實,值得信賴」,已成為台銀的寶貴資產及核心價值,有著國家信用的台銀,與時俱進,正推動一系列的改變,持續落實客戶導向服務,以更精進的服務來回饋廣大客戶,強化核心業務競爭力。

台銀今晚也將在總行營業大廳舉辦「台銀70週年-承先啟後,再創巔峰」愛的交響古蹟音樂饗宴,並啟動「公益信託台銀天使心社會福利基金」。台銀總行為台北市市定古蹟,見證台灣金融歷史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