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王品代理新加坡PUTIEN莆田餐廳 明插旗信義區

2015/12/31 15:49

王品代理的新加坡莆田餐廳明天正式開幕,搶進中餐市場(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王品集團首次代理國際品牌新加坡餐廳「莆田PUTIEN」,台灣首家店明天將正式進駐信義區ATT 4 FUN,成為該商場首間2016港澳米其林指南推薦餐廳。

莆田總經理黃佳慶表示,首家店投資1300萬元開設,單月營收目標為600-700萬元,預計半年後開始獲利,獲利率期望至少達到5%。

黃佳慶表示,莆田PUTIEN在台灣以星洲風味為基底,全菜單共計60道菜色,大量採用東南亞調味料理,包括「叻沙烤魚」、「娘惹絲瓜粉絲煲」等,其中,獨創的「百秒黃花魚」,主廚以明火現燜100秒熟嫩上桌,體現黃花魚的美味,受到巨星林青霞的喜愛。

黃佳慶並表示,莆田是王品轉型的起步,過去王品都是以異國料理為主,這次是集團首次跨足中餐品牌,客單價約600至7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