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緯創前進印度設廠 攜手印度Optiemus合資生產手機

2015/11/24 20:12

看好印度市場,緯創決定前往當地設廠,生產手機。(圖擷取自官網)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緯創(3231)今日宣布前進印度設廠,與印度Optiemus Infracom於印度新德里舉行記者會,由緯創資通總經理黃柏漙及Optiemus總經理Ravinder Zutshi代表雙方簽訂合作意向書,宣布成立合資公司,共同設立製造組裝基地,初期規劃以智慧型手機為主要生產產品,據了解,5年內將投資2億美元,明年3月將先生產宏達電(2498)等在印度銷售的中階品牌手機。

緯創總經理黃柏漙在記者會中表示,透過與Optiemus的合作,緯創在印度跨出製造的第一步,將深厚的ODM技術和創新理念帶入快速成長的新興市場,結合Optiemus綿密的通路布局,掌握終端使用者的需求, 期待能夠逐步拓展印度通訊市場。

Optiemus總經理Zutshi指出,希望藉由與緯創建立長期夥伴關係,將世界一流的智能通信產品帶進印度市場,讓印度的終端使用者也能夠享受高品質的通訊科技,通過與緯創的合作,Optiemus更能完整提供品牌客戶從設計、製造、通路、零售及售後服務的整合型解決方案,並期望以此為立基,在3到5年內成為印度前三大的網通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