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數位行銷高峰會 Yahoo全球營收長首登台

2015/11/10 23:00

Yahoo全球營收長麗莎‧尤茲內德爾(Lisa Utzschneider)。(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Yahoo奇摩今天舉辦數位行銷高峰會,吸引共超過1300位行銷人與廣告主參與。首度訪台的Yahoo全球營收長麗莎.尤茲內德爾(Lisa Utzschneider)不僅分享Yahoo Mavens (行動、影音、原生、社群) 成長策略,更宣告全新數據貨幣時代來臨。

「在所有網路行為都能被數據化的時代,數據甚至可能比錢還要值錢!」Yahoo亞太區董事總經理鄒開蓮說明,「能夠善用數據擬定策略、甚至隨時修正決策的企業,就能讓數據為品牌真正帶來價值,甚至加值!反之,無法善用或不當運用數據,就可能讓數據貨幣貶值。」

Yahoo亞太區消費者研究及數據分析部副總經理季妙發進一步指出,台灣平均每人擁有3個數位裝置2,每人每天平均花費10小時上網,其中近6成上網時間都是來自行動裝置3,跨裝置同時上網瀏覽多元內容,已經成為現代人生活的常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