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汪小菲敦北開量子酒店 投審會通過

2015/10/23 20:53

藝人大S丈夫汪小菲進軍台北市敦化北路開設精品酒店,已獲得投審會通過。(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中國餐飲集團「俏江南」二代、藝人大S丈夫汪小菲進軍敦北開設精品酒店,昨正式獲台投審會通過。投審會今宣布通過塞席爾商ASIA PLUS有限公司以3.57億台幣,在台設立量子酒店 ,而該公司即為汪小菲任董事長的合尊實業之子公司。該酒店承租敦北龍巖集團的西華大樓12層樓,由法國名設計師規劃裝潢,投審會通過後即開始動工,預計明年將試營運。

該案為汪小菲家族繼俏江南餐廳後在台第二項投資,因擠走位於該大樓歷史悠久的敦北FRIDAYS而喧噪一時。該大樓為龍巖集團所有,汪小菲去年以傳出每月高達七百萬台幣天價承租,打下二十年長約,凸顯其插旗台飯店塑造精品代表作決心。

汪小菲並透露,已規劃延請以搞怪創意出名的法國設計師Philippe Starck進行設計;光一年房租與裝潢費,恐就要超過一億元台幣。

之前外界指出汪小菲將找外地及本地投資人合資打造飯店,但經濟部指出,目前量子酒店僅為ASIA PLUS獨資;而由於打造精品酒店租金與資金相當不菲,除目前已核准的3.57億,經濟部也表示不排除有後續增資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