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LED 魔法夏令營 隆達電子散播光明種子

2015/08/20 10:43

LED垂直整合廠隆達舉辦LED魔法營,邀請新竹博幼基金會小朋友體驗。(隆達提供)

〔記者羅倩宜/台北報導〕LED垂直整合廠隆達電子(3698)舉辦「LED 小小魔法師體驗營」,今年已是第三度舉辦,此次邀請新竹博幼基金會小朋友前來隆達電子新竹科學園區總部,體驗LED發光原理,並教導小朋友認識LED,以及環保節能的生活教育。

LED垂直整合廠隆達舉辦LED魔法營,邀請新竹博幼基金會小朋友赴總部參訪。(隆達提供)

參加營隊的小朋友,每位都化身小小工程師,穿上無塵衣體驗先進製程,並實際動手操作LED電路,親手讓LED點亮發光,並進行團隊合作遊戲。新竹博幼基金會的小朋友在活動後分享心得: 「原來日常生活中LED無所不在 !」。

隆達電子表示,此次營隊約有30位小朋友參加,營隊的小隊輔、魔法老師,都是由隆達員工自發性擔任一日義工投入此活動,課程設計也是員工親力親為,替小朋友量身打造。

隆達持續關懷偏鄉學童的學習與教育,過去發起「光明閱讀計畫」,幫助偏鄉小學重建圖書室,提供明亮的閱讀環境。此次舉辦「LED 小小魔法師體驗營」,希望將日常生活中無所不在的LED光源介紹給小朋友,同時教導環保節能知識。未來隆達也將持續集結員工的愛心,投入偏鄉兒童的學習教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