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前進日本武道館 宏達電、五月天再合作

2015/06/30 17:20

宏達電HTC(2498)今(30)日宣布再次與五月天合作出擊,前進日本武道館。(彭博)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HTC(2498)今(30)日宣布再次與五月天合作出擊,前進日本武道館。

宏達電指出,自2015年7月1日起至8月5日止,凡活動期間內於全台HTC專賣店、HTC網路商店、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台灣之星與亞太電信門市購買年度旗艦HTC One M9或HTC One M9+,並上網登錄手機IMEI與S/N序號,就有機會獲得日本東京三日遊雙人行,更能親臨武道館感受五月天的熱情搖滾。

HTC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五月天是HTC相當重要且具影響力的品牌大使,其正面樂觀、勇於創新與敢於不同的精神與HTC不謀而合;對於五月天能夠登上日本武道館演出,我們感到與有榮焉。

同時也希望將這件盛事帶給台灣廣大的HTC消費者,讓所有的HTC消費者不僅能享受最棒的智慧型手機使用經驗,更能感受流行搖滾的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