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投資宏達電大虧 辜仲諒:我會致電安慰吳東進

2015/06/17 14:12

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左)(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今日指出,他很支持王雪紅,手上有三支HTC手機,針對新光金投資宏達電慘遭套牢,辜仲諒表示,「我會打電話安慰一下吳東進」。

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今日於南港中國信託金融園區,舉辦「2015信扶專案」擴大辦理記者會,董事長辜仲諒會後面對媒體詢問,對宏達電股價重挫的看法,辜仲諒說,「我很支持雪紅,手上有3支手機都是hTC,包括M9。」

辜仲諒表示,王家財力雄厚,王雪紅很認真,和王文祥姊弟感情很好,現在王雪紅人在歐洲,但王文祥已經回國了。

媒體再問辜仲諒,認為宏達電會不會重振雄風,辜仲諒説,一定會;但宏達電股價重挫,他認為股價不是問題,「做台灣人應該習慣了股價起起落落」。

 

不過,新光金董事長吳東進卻因為投資宏達電,慘遭套牢大虧,辜仲諒面對追問,表示「我會打電話安慰一下吳東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