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臻鼎旗下鵬鼎名列蘋果200大供應商 綠色環保措施獲蘋果按讚

2018/03/09 11:28

臻鼎旗下鵬鼎為蘋果前200大供應商,其綠色環保的努力更獲得蘋果稱讚。(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蘋果公布今年前200大供應商,其中臻鼎-KY(4958)子公司鵬鼎(Garuda International Ltd.)入列,鵬鼎總計有3座工廠(分別位於中國秦皇島、淮安、深圳),蘋果更大讚鵬鼎是環保意識和政策超群的供應商,特別點出鵬鼎大力支持綠色環保,廢水回用率高達58%,令人讚嘆。

 

根據蘋果供應商報告指出,鵬鼎成為蘋果供應商已逾7年,該公司大力支持綠色環保,與蘋果合作制定超出供應商行為准則要求的計畫,除了努力進行廢棄物零填埋認證,鵬鼎並進一步在工廠倡導一系統綠色環保措施,包括投資相關系統從工藝廢水中回收銅,建立領先業界的化學品管理,保護工人和環境,成為2016年「清潔水項目」的第一個畢業生,鵬鼎透過安裝全面水表計量系統,優化製造的耗水量,並尋找各種方法將工藝用水重複使用於冷卻系統、園藝綠化和衛生系統,廢水回用率高達58%。

鵬鼎的付出和努力並獲得中國政府認可,名列綠色製造試點工廠,2016年更被中國選為中國第一家「清潔水項目」的合格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