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六角旗下3品牌 進軍紐約餐飲市場

2016/08/28 15:29

六角國際(2732)結合旗下Kingza王座日式豬排、Chatime日出茶太與「烘焙」Bake Code烘焙密碼3品牌,進駐美國紐約開店,插旗全球餐飲業一級戰區。(圖由六角國際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六角國際(2732)結合旗下「餐」Kingza王座日式豬排、「飲」Chatime日出茶太與「烘焙」Bake Code烘焙密碼3品牌,進駐美國紐約開店,插旗全球餐飲業一級戰區。

六角今年1~7月累計營收約11.49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8.4%,其中台灣、東協市場與歐美市場的營收貢獻占比各約占3成。

六角國際董事長王耀輝表示,六角一直將北美市場視為積極展店的目標市場,2011年以Chatime日出茶太品牌進軍美西市場。

經過兩年籌備,正式由美西市場跨入美東市場,並以紐約法拉盛為起點,主要是看中法拉盛地區的移民來自70個不同國家,且為紐約地區亞裔人口重要群聚之處,也是東方餐飲匯流重地。

王耀輝並指出,下一步將以美國華人較多的地區優先展店,包括西雅圖或是加州,長期則希望Chatime在美國市場,可以像東協地區的馬來西亞和印尼一樣,展店規模達150家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