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龍潭廠7月啟用 葡萄王今年營收挑戰百億

2019/06/25 05:30

葡萄王公益捐贈圓夢基金25萬元予青葉國小合唱團。前排左起為青葉國小校長賴維振、葡萄王生技董事長曾盛麟、歌手梁文音。(葡萄王提供)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台灣老字號的保健食品廠葡萄王(1707),今年歡度成立滿50年,除了桃園龍潭新廠預計7月啟用,將幫助葡萄王今年挑戰百億營收目標外,日前也舉辦50週年慈善音樂會,邀請曾巡迴義大利、加拿大表演的台灣之光「青葉國小合唱團」演出,並捐助50萬元給青葉國小合唱團,做為孩子們出國參賽、逐夢國際舞台的夢想基金。

葡萄王去年營收逾90億元、年賺近一個股本,成長力道主要來源是直銷品牌葡眾,占集團營收約8成;葡萄王董事長曾盛麟指出,龍潭廠著重於研發前端,新廠「生物科技研究所」將是推動今年營收挑戰百億元的研發重鎮。

曾盛麟說,葡萄王50週年慈善音樂會是希望能給「青葉國小合唱團」學童一個圓夢的機會;未來葡萄王也會秉持同樣精神,將溫暖散播在社會各角落,與大家持續精采、一路向前。

葡萄王除透過臉書粉專募集網友集氣應援25萬元出國夢想基金,也將慈善音樂會所有攤位營收捐出,並加碼至25萬元捐贈給「青葉國小合唱團」,總計捐助50萬元給青葉國小合唱團,做為孩子們出國參賽、逐夢國際舞台的夢想基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