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劉泰英大安路房產遭法拍

2019/06/12 05:30

昔日國民黨「大掌櫃」劉泰英名下持有的大安路房產遭到法拍,一拍底價6950萬元。(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昔日國民黨「大掌櫃」劉泰英與兒子劉昭毅因債務問題,導致劉泰英在大安路1段的燙金地段資產遭法拍,1拍底價6950萬元,而三三會理事長許勝雄也是債權人之一。

許勝雄是債權人之一

寬頻房訊指出,劉泰英遭法拍的資產坐落於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段上的「仁愛大廈」7樓,坪數58.32坪,1拍底價約6950萬元,拆算每坪底價約126萬餘元,預計7月25日執行第1拍。

根據台北地院資料顯示,劉泰英與兒子劉昭毅及劉昭毅擔任董事長的昌泰資產管理等,累積積欠債務1830萬元,債權人包括祥宸有限公司、吳姓自然人以及許勝雄,其中劉泰英父子尚未清償的債務金額分別為950萬、250萬及180萬元。至於劉泰英在大安路的資產,則由祥宸公司聲請法拍。

劉泰英名下資產並非首度遭到法拍,2015年劉泰英因欠稅高達1.2億元,遭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法拍名下位於內湖康寧路的別墅,最終3拍拍定金額4730萬元。

業者指出,劉泰英是前總統李登輝時代的國民黨「大掌櫃」,過去叱吒一時,曾操盤多宗黨產交易案,其中指標豪宅「帝寶」的土地,便是經由他的手完成交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