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電:11/8前會提交資料給美國商務部

2021/10/23 08:05

台積電昨天表示,在截止日11月8日前,會提交相關資料給美國。(路透社)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晶圓代工龍頭廠台積電表示,在截止日11月8日前,會提交相關資料給美國。

美國商務部周四表示,英特爾、英飛凌、SK 海力士等公司,都表示將在期限內提供數據,並鼓勵其他公司跟進。對於是否動用強制措施,要看有多少企業回應及提供資料的品質而定。

台積電今表示,長期以來與所有利害關係人積極合作,並提供支持,以克服全球半導體供應上的挑戰。展望未來,在這個複雜的供應鏈中提高需求可見度,應較能避免未來出現此類供應短缺的現象,在此一共同目標下,公司作為其中強而有力的合作夥伴,將持續採取行動來應對挑戰

台積電法務長方淑華日前受訪指出,目前還在評估階段,但絕對不會洩漏敏感資訊,尤其是客戶機密資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