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共末日近了!班農:習近平將是中國「最後的皇帝」

2021/05/09 16:13

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近來大肆推動「戰狼外交」,引發國際反彈聲浪,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近日痛批,中共是「世界上最腐敗、邪惡的犯罪集團」,而中共早該滅亡,他認為習近平將成為中國「最後的皇帝」,終將被中國人民推翻。

班農近日接受海外華人反共團體喜馬拉雅戰鷹團(Himalaya Hawk Squad)專訪時表示,在1989年中國爆發64天安門事件時,中共原本就該被消滅,要不是時任美國總統(George H. W. Bush)從中作梗,中共早已可能被當初20多歲、出生於文革時期的中國年輕人推翻。

班農痛批,正是西方政府和資本家保障了中共的權利,讓中共如今能做強做大,華爾街、倫敦金融城、跨國公司有如中共的同夥,與世界上最腐敗、邪惡的犯罪集團勾結,「大部分西方世界是中共犯罪集團的同夥。這已持續數十年,這必須被終結,也必將被終結,中國人民會獲得自由」。

班農表示,這個世界上沒有救世主,沒有人能給中國人自由,而他認為被中共壓迫的中國人民會解救自己,「他們被壓迫太久了,這不會繼續下去,習近平將是最後的皇帝,他絕對會是最後的皇帝。這個犯罪集團最後的皇帝,將被中國人民推翻」。

一直力挺中國人民反抗中共的班農表示,他很榮幸能幫助中國人民爭取自由,「中國人民的自由,是所有問題的核心。他們正在打破數千年的奴隸枷鎖,不再受到中共這個超級現代化的殺人犯罪集團通過各種先進科技實施的、坦白講就是超人類主義的壓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