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丁字褲」當口罩 McAfee創辦人驚傳遭挪威警方逮捕

2020/08/12 16:15

防毒軟體公司邁克菲(McAfee)創辦人邁克菲(John McAfee)近日傳出在挪威遭警方逮捕,原因是他配戴「丁字褲」充當口罩,並拒絕配戴正常的醫療口罩。(圖擷自推特)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曾尋求投入2016年美國總統選舉、經常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知名防毒軟體公司邁克菲(McAfee)創辦人邁克菲(John McAfee),近日驚傳在挪威遭警方逮捕,原因是他配戴「丁字褲」充當口罩,並拒絕配戴正常的醫療口罩。

綜合外媒報導,邁克菲10日在推特上透露,他已被挪威警方拘留,原因是挪威當局對他將丁字褲當成口罩使用感到不以為然。邁克菲堅稱,「丁字褲口罩」能保護他的健康,指「這是最安全的選擇」,而他拒絕配戴其他的口罩。

隨後,邁克菲的妻子珍妮絲(Janice McAfee)接管了邁克菲的推特,在推特上證實邁克菲遭逮捕的消息,並補充稱,邁克菲並非是因為把丁字褲當口罩戴而被捕,而是因為拒絕在丁字褲口罩上額外配戴正常的醫療口罩而被捕,「我也拒絕了,但是他們選擇了逮捕約翰,讓我1個人待著」。

後來,邁克菲已被挪威當局釋放,從挪威離開,並抵達白俄羅斯。邁克菲本人在抵達白俄羅斯後在推特上宣佈:「除了黑眼圈之外,一切正常。很遺憾,我不能公開談論我昨天的娛樂和遊戲,但是睡了幾個小時之後,我就會恢復正常的清醒狀態」。

近年來,邁克菲以大肆宣揚加密貨幣的前景而聞名,他曾多次宣稱,比特幣將在2020年底達到100萬美元,否則就要直播吃自己生殖器,但他今年態度又出現大轉彎,不僅在4月抨擊比特幣「毫無價值」,近月更自打嘴巴,直言他先前關於比特幣達到100萬美元的預測是在「胡說八道」,要那些到現在還相信這項荒謬預測的人醒一醒。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