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減資彌補虧損後 納智捷汽車宣佈辦理現金增資60億元

2020/08/10 19:07

裕隆董事會今日通過對子公司納智捷汽車辦理現金增資60億元.(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裕隆(2201)董事會今日通過對子公司納智捷汽車辦理現金增資60億元,將分次增資,第一次將增資35億元,第二次25億元則依實際需求時間點現增,預計年底前到位完畢。

本次發行的新股90%由原股東認購,並保留10%由員工認購,現金增資認股基準日為9月25日,停止過戶起始日期為8月13日,最後過戶日為8月17日,股款繳納期間為9月18日至22日。

裕隆汽車表示,為改善納智捷汽車財務結構及提昇運營能力,且基於納智捷汽車未來將是裕隆集團與鴻海集團合資公司的主要客戶,為利納智捷汽車因應合資公司未來新產品銷售進行準備。

納智捷汽車於3先完成減資以彌補累虧後,裕隆汽車今日將再對納智捷汽車辦理現金增60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