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真豪氣!衛浴五金龍頭砸4億包士林官邸樓中樓豪宅

2020/08/05 09:59

士林官邸特區豪宅「聯上涵玥」在4月一口氣成交兩戶頂樓樓中樓,被吳姓買家以近4.07億元一次掃走。(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不只掃1戶,根據最新實價揭露資訊,4月甫以近1.82億元買進北市士林官邸特區樓中樓豪宅的全球知名衛浴五金製造商路達集團吳姓家族,其實是一口氣砸逾4億把該建案的2戶樓中樓全部包下,只不過另外1戶是近日才揭露,總價高達2.25億元。

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最新揭露資訊,士林官邸特區豪宅「聯上涵玥」在4月一口氣成交兩戶頂樓樓中樓,被吳姓買家以近4.07億元一次掃走。根據《住展》雜誌過去市調資訊,該建案為地上5層、地下2層,僅規劃5戶,1戶開價3億元起跳,光是吳姓家族便一口氣買走兩戶。

房產業者指出,2戶雖然同為4月買進,但卻因為賣方不同,1戶是跟建商直接買,另1戶則是跟前手屋主買進,因此,出現揭露時間落差。

因賣家不同出現揭露時間落差

科達機構房產研究中心經理曹鈞富表示,該豪宅戶數規劃稀有,社區高點為2013年揭露3樓戶每坪138萬元,其中4、5樓頂樓樓中樓戶,2013年揭露前一手屋主買進價格,為總價2億2430萬元、每坪近134萬元,吳姓家族則以2.25億元接手買下。

《住展》雜誌研發長何世昌表示,「聯上涵玥」預售時僅有四戶,最大戶坪數達220坪,含裝潢1戶開價約4.5億元,是士林官邸重劃區著名豪宅案,同時也是北市極少數的重疊別墅案,產品具有特殊性。不過,該建案後來變更設計,將坪數切小,總戶數從4戶增為5戶,但每戶總價依舊要上億元。士林官邸重劃區與北市其它豪宅區塊最大的不同點,在於與前總統蔣中正有所聯繫,更號稱擁有「龍脈」風水作為賣點,吸引不少富豪與知名人士入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