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山經營權公司派勝 董座今到福興宮還願

2020/06/05 13:17

泰山企業董事長詹逸宏為太平媽戴上朝珠。(記者詹士弘攝)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食品大廠泰山企業今年發生經營權之爭,公司派反制成功,保住經營權;今天泰山董事長詹逸宏到雲林縣西螺福興宮還願,感謝太平媽保佑公司平安,經營平穩平順。

 持有全家便利商店逾2成股份的泰山企業,近年不斷爆發經營權之爭,上市公司龍邦近年來大量買進泰山股票,以持股25%成為第1大股東,加計子公司保勝投資等,持股比例拉升至3成以上,一度威脅泰山公司派的經營權。

 詹逸宏表示,泰山是家有70年歷史的企業,歷經家族3代經營,他任董事長後積極推動轉型,開發多種新的產品,包括氣泡水及肥皂,公司營運好轉,近幾年除了償還累積負債外,公司也開始賺錢分配股利,他感謝太平媽祖的護佑,讓公司經營平順,今天專程來答謝神恩。

 詹逸宏特別準備兩條朝珠獻給開基太平媽祖及鎮殿媽祖,並親自為太平媽配帶由佛教七珍八寶中的硨磲與綠松石製作而成的朝珠串;福興宮董事長楊文鍾也表示,未來太平媽遶境時,希望配帶這串朝珠出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