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樺晟連8年贊助「TEAM 20建築與規劃新人獎」

2020/06/02 17:16

樺晟連8年贊助「TEAM 20建築與規劃新人獎」(翻攝官網)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TEAM 20建築與規劃新人獎今年邁入第八屆,樺晟集團(3202)董座魏孝秦是建築系出身,出於對建築的熱愛,每年都贊助這個獎項,他希望能藉此促進建築與規劃領域發展,產學交流以支持青年展現自我,讓青年有舞台展現設計魂,傾聽二十世代建築青年的聲音,也讓台灣人才被國際看見。

魏孝秦認為,持續透過企業力量撗大社會影響力,集結號召建築系所畢業生,探討建築與土地想像實現,建構符現在及未來之建築美學。

TEAM 20建築與規劃新人獎,此獎項自2013年以來至今,累計參賽件數已超過600件,本屆活動由兩岸城鄉統籌規劃暨產業聯合會、樺晟集團、天津大學建築學院、成功大學建築學系、中華民國都市計畫學會、皇延創新股份有限公司等六大單位共同舉辦。今年由於COVID-19疫情影響,TEAM 20建築與規劃新人獎首次改為線上申辦比賽,並擴大邀請東南亞地區建築學院加入,規模更勝以往。

連續8年邀請頂尖學校參賽,如清華大學(世界排名第11和亞洲排名第1),香港大學(世界排名第14和亞洲排名第3),成功大學(世界排名第101和亞洲排名第29)等頂級院校,使TEAM 20建築與規劃新人獎儼然成為新一代建築人的年度焦點盛事,本屆更是擴大邀約近百所海外學校,廣納建築與規劃領域的知名院校的優秀作品,參賽作品可能突破以往百件左右的數量。

TEAM 20建築與規劃新人獎評審團皆由各高校推派老師及專家組成,產學經驗兼備,展現獎項的專業性,具有教學指標價值。

第八屆TEAM 20建築與規劃新人獎,於6月1日開始接受線上報名和提交,本競賽考量建築與規劃領域的廣泛性、尺度及內容的差異,為了能更深度探討並公平進行評選,本競賽特別設立「建築設計」及「城鄉規劃」兩組分別進行評選,報名截止日期為6月30日,決賽入圍者將於7月31日公佈,獲獎者將於8月20日宣布, 這項比賽每年都有不同的獎項和福利。有關更多詳細資訊,可訪問TEAM 20活動網站,網址為https://www.team20.org/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