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挺觀光! 富邦壽員工旅遊獎勵3.5億元全投入國旅

2020/06/02 15:50

富邦人壽宣布績優員工旅遊獎勵經費3.5億元,將全投入國旅,希望有效帶動旅遊觀光、飯店餐旅產業鏈。(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由於台灣疫情趨緩,但海外邊境管制尚未解禁,政府鼓勵民眾在國內旅遊;為響應政府政策,富邦人壽今天宣布,今年績優業務員競賽獎勵及激勵旅遊費用3.5億元,將全數投入國內旅遊;富邦壽表示,希望透過實質行動,活絡台灣消費市場,預估將超過4,500人(含親友眷屬)力挺國旅舉可望有效帶動旅遊觀光、飯店餐旅產業鏈。

富邦壽表示,每年為表揚績優業務員,不只舉辦大型年度績優業務表揚大會,也會安排獎勵旅遊行程,以激勵並感謝業務員及其眷屬的投入與付出;今年雖然因疫情打亂活動,不過公司予以業務員績優表現之獎勵金和旅遊金不減,並決定將激勵旅遊轉於國內舉辦。

對此,富邦壽總經理陳俊伴表示,步入後疫情時期,民眾已陸續回歸正常生活,而國人更期待台灣經濟能儘快從疫情中復甦;為提振國內經濟景氣、善盡企業責任,希望透過拋磚引玉的影響力,鼓勵公司所有同仁與民眾一起走訪台灣各地,共同支持國內經濟。

今年度富邦壽之績優業務員競賽獎勵及激勵旅遊,總費用3.5億元,由公司統一規劃並委由國內合作旅行社承辦,行程涵蓋北中南東,供全台富邦人壽績優業務員選擇;人群所到之處亦是商機所在,此舉可望能有效帶動旅遊觀光、飯店餐旅產業鏈,為台灣後疫情階段的經濟盡心力。

此外,一年一度的績優業務員表揚大會,通常會選定在一城市舉辦,今年因疫情關係,特別結合誓師大會改於北中南共舉行6場活動,表揚績優業務員之際,也能為場地租借、宴會餐飲業注入消費能量,提升地方消費能量、加強消費力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