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系外資喊買欣興 近期回檔提供買點

2020/06/01 10:25

美系外資認為,雖然短期華為禁令對股價造成衝擊,但不影響欣興長線的正向發展,股價近期回檔10%,正好提供具有吸引力的介入的機會。(資料照)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美系外資看好PCB廠欣興(3037)在ABF載板上的成長力道,給予目標價66元,美系外資認為,雖然短期華為禁令對股價造成衝擊,但不影響欣興長線的正向發展,股價近期回檔10%,正好提供具有吸引力的介入的機會。

美系外資指出,ABF載板需求強勁可望持續至2022年,雖然市場擔心對於ABF載板未來幾年供應大增,但ABF載板在未來3年仍有缺口,無法滿足市場需求,主要市場來自5G、高速運算(HPC)、ADAS(自動駕駛輔助系統)等。

美系外資分析,ABF載板有助提升欣興的產品平均單價(ASP)與毛利率,欣興與高通、聯發科(2454)、Broadcom、Skyworks、Quovo等大廠合作關係緊密;華為與海思約佔欣興10%營收,華為禁令對公司衝擊很小,欣興客戶多元,且ABF載板供應吃緊,華為禁令不致於對公司產生長期衝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