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搗亂 日本環球影城叫停畢業生招聘活動

2020/05/31 16:40

日本環球影城。(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大流行,打亂許多日本企業招聘計畫。日本環球影城(USJ)傳出受到疫情影響,叫停原本正在進行的2021年度入職的應屆畢業生招聘活動。

《共同社》 報導,受到疫情影響,環球影城自今年2月底開始閉園至今。現有消息人士透露,環球影城認為在持續閉園的情況下,將難以繼續進行招聘,因此決定停止正在進行的招聘活動。並在近日透過郵件等方式,通知參與學生活動停止的消息。而對於已發出內定通知的數名學生,則將保留其聘任資格。

據悉,環球影城今年度聘請錄用約120名員工,且2021年度也有很多學生正在參與選拔。對於招聘活動突然被喊停,讓許多參與招聘活動的學生感到不滿,認為環球影城這種作法很「很不誠實」。

除了環球影城外,其他像是日本航空和ANA控股等企業,早前也表明將暫時停止應屆畢業生的招聘活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