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錢豹也撐不住?集團餐廳宣布停業 要賣千坪精華地

2020/05/20 08:04

寶麗金餐飲集團崇德店9月底將停業。(圖擷取自google地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衝擊旅遊、餐飲業,連金錢豹集團也難擋?金錢豹旗下的寶麗金餐廳崇德店,昨天在官網貼出將於9月底停業的訊息,也傳出將標售1600坪土地,震撼中部業界。

寶麗金餐飲集團崇德店貼出將停業公告。(圖擷取自寶麗金餐飲集團崇德店官網)

寶麗金餐飲集團崇德店在官網貼出公告,首先感謝顧客長期的支持,並指出,這次因疫情嚴重衝擊觀光餐飲業,餐廳營運深受影響,又逢租約到期,考量多方面因素,餐廳決定於9月30日結束營運,強調將妥善處理結束營運後相關事宜,對於客戶權利給予完整保障。

綜合媒體報導,金錢豹集團創辦人袁昶平旗下事業跨足酒店、建設、教育、餐飲等,除了酒店夜總會,近年陸續創立葳格企業集團、寶麗金餐飲集團。寶麗金餐飲集團崇德店土地,傳出委由戴德梁行公告標售,面積約1674坪,標售底價23.1億元。

標售的土地位於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三面臨路,是北屯區的精華地段,有許多商辦和住宅大樓,生活機能佳,寶麗金崇德店土地當初以每坪約73萬元購入,現在每坪標售底價約138萬,預計6月18日截標。

戴德梁行資深助理董事李育銘表示,受疫情影響,寶麗金崇德店主要經營大型宴會廳為主,收益與成本出現落差,業者希望活絡資產,處分該筆土地,也已吸引壽險、建商等業者的興趣。

業者在疫情期間賣地引發聯想,是否面臨虧損,須賣地拚現金?對此金錢豹高層回應,這是集團的整體佈局,和疫情沒有關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