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產署都更宅標脫4戶 雙連站「永德言葉」最夯!

2020/05/13 15:11

目前「永德言葉」僅剩1戶未標脫,成為最搶手都更分回宅。(國產署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財政部國產署表示,今年第2批都更分回宅標售案共列標7案25戶,最終標脫4戶,包括捷運雙連站「永德言葉」、師大商圈「正隆天第」各自標脫2戶,整體標脫率為16%,溢價率最高為5.27%。目前「永德言葉」僅剩1戶未標脫,成為最搶手都更分回宅。

國產署表示,第2批都更分回宅標售案共列標7案25戶,包括大安區「耕曦」列標8戶最多,其次為新北市板橋區「昇陽文薈」列標6戶、「正隆天第」列標4戶、大同區「永德言葉」列標3戶、「全坤威峰」列標2戶、大安區「忠泰鳳磐」及「翔譽雙子星」各自列標1戶。

昨天開標包括「永德言葉」、「正隆天第」各自標脫2戶,「永德言葉」2戶溢價率分別為5.27%、1.43%;「正隆天第」2戶溢價率分別為1.67%、0.17%。國產署官員表示,這批共標脫4戶,整體標脫率為16%,近期都更宅標售案的標脫率、溢價率都算不錯。

雙連站「永德言葉」一直是搶手標的,官員表示,此次標脫2戶中,其中1戶有高達9封標單搶標,但出價最高的標單,因保證金票據不符投標規範,成為無效標單,至於出價次高標單,也因保證金少了600元,同樣痛失機會。加上此次標脫2戶,「永德言葉」共已標脫40戶,僅剩1戶尚未標脫,成為最夯都更宅。

此外,國產署首次推出「正隆天第」列標,雖然每坪單價高達90萬至94萬元間,仍成功標脫2戶,成為意外驚喜;至於萬華區「全坤威峰」、三重區「翔譽雙子星」2案雖已分別降價打95折,此次仍鎩羽而歸未能標脫。

官員表示,下1批都更宅標售預計6月11日公告,目前正在盤點標的,尚未拍板。去年都更分回宅共標脫39戶,標脫率近5成,高於歷年平均的4到5成,今年預計會分回淡水區「漢皇丰川」2戶,目前已接管,預計9月公告招標;另,台北市文山區有1筆71戶的建案,預計也會在今年接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