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融業跨界聯手城隍廟 製作發財金加持理財客戶

2020/01/21 11:29

金融業跨界聯手城隍廟,製作發財金加持理財客戶(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各銀行年前發送發財水、發財金,今年更有廟宇與銀行跨界合作,推出限量發行、由五路財神加持的發財金,致贈該行財富管理客戶,讓鼠年的財運更旺。

 凱基銀行去年起協助多家廟宇推行香油錢行動支付,今年與嘉邑城隍廟跨界合作,聯名發行「金鼠年發財金」,由嘉義當地在地居民「巷子內不外傳」的私房財神、嘉邑城隍廟供奉的五路財神加持,是該廟3百年來唯一加持的限量發財金,將在該行全台分行致贈理財貴賓。

 此外,大年初三、初四每日前50名到嘉邑城隍廟參拜的民眾,也可獲贈凱基銀行金鼠年發財金。若想添香油錢答謝五路財神,只須嗶一下悠遊卡或信用卡,即能輕鬆完成支付。

 凱基銀行指出,根據民俗專家的分析,2020金鼠年為12生肖起首,鼠年財運佈局得當,將有助於未來12年運勢的開展。投資人若能領取銀行發送的發財金、發財水,就可在金鼠年擁有開運好兆頭。

 凱基銀行指出,民眾領到發財金及發財水,不要只放在家中的財位不動,如此將完全無法產生效用。依據民俗專家的建議,發財水可加在全家共同使用的熱水壺,讓財運滾滾而來。

 此外,民間習慣說法「錢水、錢水」,而錢財(水)一定要流動,有進有出,所以發財金記得要和銀行存摺放在一起,同時帳戶要有進出,代表錢母的發財金,才有機會為投資人「吸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