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年添財運!發財水、發財米搶手 發財金更夯

2020/01/20 14:17

金融股王上海銀行今年則製作8萬8888個金鼠年「招財進寶發財金與發財水」,只要完成指定活動,就可領取限量贈品。(上海商銀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農曆春節將至,去年各銀行、金控獲利紛創新高,應景提供的發財水、發財米,以及發財金都成為搶手貨。不過,相關添財運小物都限量製作,僅限贈送給自行財管客戶、甚至貴賓客戶。

 近年來各大金融機構積極推展財富管理業務,製作發財水發幾乎已是「基本配備」,包括聯邦、上海、兆豐、中信、安泰、台新、瑞興、永豐、台北富邦等本國銀行,及渣打、滙豐、星展等外商銀行,均有製作發財水。

瑞興銀行的「2020金鼠庚子年」發財水,讓辦理銀行業務的民眾免費索取,與在地客戶「搏感情」(瑞興銀行提供)

 銀行業者指出,金融業者製作發財水,就是將礦泉水收藏至金庫「吸財氣」,再陸續致贈財管客戶,有些銀行年前開始發送,有的銀行則是限定開工日贈送。

 例如渣打銀行的「發財水」限時限量16888瓶,年前就開始發送;瑞興銀行也準備「2020金鼠庚子年」發財水,讓辦理銀行業務的民眾免費索取,與在地客戶「搏感情」。

 金融股王上海銀行今年則製作8萬8888個金鼠年「招財進寶發財金與發財水」,只要完成指定活動,例如開立網銀、行動銀行、無卡存提款轉帳,就可領取相關贈品。

 安泰銀行則準備4萬8888瓶的「平安發財水」,在初六開工日致贈該行客戶。

安泰銀行則準備4萬8888瓶的「平安發財水」,在初六開工日致贈該行客戶(安泰銀行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