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昇恆昌董座江松樺帶頭做公益 即時傳遞跨世代關懷

2020/01/18 16:59

昇恆昌董事長江松樺今日到八里安老院陪長者圍爐,更與長者一同上台高歌,現場氣氛熱鬧溫暖。(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免稅商店昇恆昌董事長江松樺率領員工積極行善,數十年如一日,每年農曆新年前夕,一定會到弱勢家庭、育幼院與安老院送暖,今年更別出心裁,讓安老院的長者與育幼院的孩童透過視訊連線即時傳遞「跨世代關懷」,江松樺表示,有機會就要盡己之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人生會更快樂,讓愛與善的循環不斷持續下去,創造更多正面能量。

今日冷氣團來襲,昇恆昌的員工卻是滿腔熱血,在育幼院與安老院忙進忙出做公益,一早江松樺探訪桃園大園與平鎮區的弱勢家庭與獨居長者,依個別需要提供冬令關懷物資,並送上年節慰問金,再前往平鎮區樂活育幼院和院童一同烘烤南瓜餅,發送紅包時,院童們「謝謝江爺爺」的呼喊聲不絕於耳,江松樺對院童們說起《了凡四訓》,行善積德可以改變命運,勉勵大家多多做善事。

隨後,江松樺再到八里安老院與長者同樂,陪長者吃飯,並一起上台高歌,逗得長者們笑聲不斷,昇恆昌志工年終到八里安老院陪伴長者圍爐已進入第10年,超過150位昇恆昌志工負責備餐、擺盤、上菜,並特別留意菜色要低油低鹽,讓長輩吃得健康又高興,平日昇恆昌志工也常到此陪伴長者,做公益已成為昇恆昌的DNA。

江松樺說,昇恆昌的員工幾乎全部都是志工,分別認養不同的領域,盡力付出愛與關懷,去年昇恆昌員工自發性舉辦近550場志工活動,傳承昇恆昌利益大眾的精神。

江松樺更分享自身的體驗,江松樺強調,能夠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人生會更快樂,幫助別人不希望得到回報,只希望被幫助的人以後有能力時再去幫助別人,讓愛與善的正面循環不斷延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