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DIF鑽石巡迴展 60顆3克拉以上美鑽一次秀出

2019/12/12 15:59

相關影音


以不同切割方式呈現的鑽石,都能在展中看到。(DIAMOND BANK提供)

〔財經頻道/台北報導〕鑽石銀行(Diamond Bank)自今日起至15日於斐儷珠寶仁愛店舉辦「全美DIF鑽石亞洲巡迴展」,其中展品內容3克拉以上的鑽石超過六十顆,集結總重逾300克拉、總價20多億的「全美鑽石(DFL/DIF)」,而鑽石銀行以「從礦場到市場」(Mine to the Market)的平台共享銷售模式著稱,讓消費者能夠以全球最低價的優勢收藏具品質保證的全美鑽石。

全美鑽石指的是顏色D等級、純粹凈度「FL」(FLAWLESS,無瑕)或純粹凈度「IF」(INTERNAL FLAWLESS,內部無瑕)的頂級鑽石,而這此展品當中又以22克拉的水滴型鑽石,為全場最高價,因它被歸類為每年鑽石產量不到2%的TypeIIa鑽石,擁有著最高淨度等級,鑽石銀行亞洲區執行董事、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提到,國際珠寶品牌售價約3億,不過這邊則售價1億多元。

全場最高價的22克拉水滴型鑽石。(DIAMOND BANK提供)

另外,20克拉Type IIa圓形切割鑽石白鑽項鍊,同樣為主展品之一,光這兩件頂級珠寶總價就達2億多。其中,還有一對各12克拉的心型鑽石耳環,同樣亮眼,特色在於要找到兩個近乎一模一樣的鑽石相當罕見,是全世界配對心型最大的一對。

一對各12克拉的心型鑽石耳環相當罕見。(記者林浥樺攝)

陳昱羲受訪時表示,這個時點在市場上最好,2008年的金融風暴,現在經過景氣的循環,他認為現在正是鑽石的新低點,投資鑽石可以視為新的投資工具,因此他也推薦消費者能夠在這時候購買。

陳昱羲還拿出一個擺了六顆鑽石的盒子,他說明,圓鑽以外都視為花式鑽石,而盒子裡面有祖母綠、心型、橢圓、水滴、枕頭型等各式形狀,他強調各種形狀的商品都有在展中呈現,而其中的祖母綠鑽,車工是完美的1比1.6比例,還超過15克拉,因此將它呈現在海報上。最後,陳昱羲提及,消費者只要購買1克拉的全美鑽石,就送價值5萬元的小鑽項鍊。

鑽石銀行亞洲區執行董事、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DIAMOND BANK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