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86將發510萬盈餘分紅 網羨慕:也想當你員工

2019/12/12 10:25

「486團購」公司創辦人陳延昶今日率先發出公告,稱510萬盈餘將分配給同仁,讓看到的網友都直呼羨慕。(圖擷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歲末年終將至,各公司行號即將發出年終獎金,「486團購」公司創辦人陳延昶今日率先發出公告,稱510萬盈餘將分配給同仁,讓看到的網友都直呼羨慕。

經營團購多年有成的網紅「486先生」對員工一向大方,去年他也曾將600多萬元分給26名員工作為盈餘分紅,平均每人可以分到23萬元的年終分紅,當時就曾引發網友熱議。

今上午「486先生」再度發文,指今日清晨敲定同事們最關心的盈餘分配,本次有510萬元。不過文中也提及,2019有4個人被資遣,該公司成立9年來,共計14個人被開除資遣。

網友則紛紛留言表示「為什麼我都遇不到這種頭家」、「真希望我也能當你的員工」、「好棒的分紅」、「真好,佛心事業」,也有網友指出「滿想知道什麼狀況為何資遣」、「要有心,有能力才能留下來啊!」、「老闆勇於資遣不適任的員工也是很有勇氣」、「什麼樣的員工會被大哥資遣呢?真好奇」、「大家都只看到公司外表的美好,其實經營公司的辛酸,又有多少人了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