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直商辦還沒蓋 就傳有人捧百億上門

2019/12/03 16:39

北市頂級商辦買氣爆棚,傳出已有3組企業主計畫捧著百億資金買進北市大直還沒開賣的商辦案,圖為大直街景。(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北市頂級商辦買氣爆棚,傳出已有3組企業主計畫捧著百億資金買進北市大直還沒開賣的商辦案,甚至也有內湖五期還沒開案的廠辦,也有企業主打算買下整棟當總部。

宏普建設今舉行30周年新案記者會,副總經理游武龍指出,房地產目前處於正向趨勢,未來會穩定且往上走,因此,明年是31周年,將是新的里程碑,預計會推出360億元的新案。

他指出,明年預計推出的住宅案會落在新北市新店區央北重劃區,總銷約80億元、桃園青埔也有一個30億元的新案,不過,明年推案的重點將落在商辦、廠辦,其中北市大直商辦案總銷將近200億元、內湖新湖三路廠辦案總銷約50億元。

宏普明年推案360億 商辦、廠辦占比近7成

其中大直商辦案基地面積近2600坪,初步推估可售坪數約1.4萬坪,目前已有2~3組企業主詢問,能否量身訂做8千至1萬坪的企業總部,可接受的總價落在100億元。

至於,內湖廠辦基地面積近1300坪,預計可售建物面積約6千坪,推估每坪成交價會落在6字頭,目前也有2~3組企業主洽詢,希望能夠整棟買下,再請建商用客製化方式興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