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香港人權法案是合法滅共執照!郭文貴再爆美國下一步

2019/11/21 16:51

郭文貴美東時間19日爆料,接下來美國對香港人民將有更多支援措施。(圖截自郭媒體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參議院19日「無異議」通過旨在保障香港民主自治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後,眾議院20日以壓倒性通過參院版本,法案送交白宮待美國總統川普簽署。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美東時間19日直播與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連線,慶祝該法案在參議院全票通過,他還加碼爆料,接下來美國對香港人民會有更多支援措施。

班農在直播中表示,美國與香港人民站在一起,有著共同目標,也就是反共和追求自由民主,他知道現在香港局勢很嚴峻,但《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的通過,代表美國將繼續支持香港人民。

郭文貴則透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在參議院通過前,中共透過各種手段想阻止該法案通過,竟派人打電話報警,聲稱有人行賄參議員,希望藉此叫停;此外,至少有5個人打電話告訴他,參議院要通過該法案可能要拖延半年或1年,甚至連班農都悲觀認為該法案19日不會通過。

郭文貴形容,《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就是個「滅共法案」,是香港人合法滅共的有力文件,給香港人滅共的「營業執照」。郭文貴表示,以前反共是個人的情緒表達,現在港人反對中共壓迫則獲得美國政府和西方世界的支持,「現在共產黨是少數,我們(反共人士)是多數!」

郭文貴指出,該法案賦予美國對香港祭出經濟制裁、官員制裁、海外資產查封的權力,他還進一步預告,美國政府很快將針對香港推出「財務制裁政策」,並且將推出「香港法」、「香港緊急法」力挺香港人民,不過他目前還不便透露太多。

郭文貴最後強調,他沒有因為中國、香港局勢不穩而趁機在金融市場牟利,沒有參與任何做空港幣、人民幣的投資,或者買進黃金,「如果有發現郭文貴投了1塊錢,天誅地滅!我承擔一切後果,堅決不摻和!我只有1個目標:滅共產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