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係金A! 金門高粱酒鍍「金」了

2019/11/19 20:49

黑松代理的58度金門高粱酒首次開發金版限量主題酒「金門高粱酒—最佳白酒鍍金特仕版」,將於11月22日以每瓶1800元在全家便利商店開放預購,限量5.8萬瓶。(圖︰黑松公司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係金A!黑松(1234)代理的58度金門高粱酒,首次開發金版限量主題酒「金門高粱酒—最佳白酒鍍金特仕版」,將於11月22日以每瓶1800元在全家便利商店開放預購,限量5.8萬瓶,預期將引爆收藏熱。

黑松表示,該公司今年以「超越代理」做為公司發展重點之一,在酒品代理的部份,更以「視如己出」的經營理念,為品牌創造全新價值,以提高銷量。

這次為58度金門高粱酒量身訂做的主題酒,正是以今年獲世界烈酒大賽「最佳白酒獎」融入開發概念,推出限量款「金門高粱酒 最佳白酒鍍金特仕版」。

黑松公司代理事業處處長王銘泉表示,這次特別邀請具有30年以上工藝經驗的老師傅精心打造別緻的瓶身,筆筆細刻雕琢、對稱雙龍生動躍於瓶身。

窯爐生產精緻裸瓶,再經真空電鍍、金色高溫烘烤上色,酒體則是金酒公司世界冠軍等級的白金龍升級版酒體,預料將再度引爆收藏熱。(提醒您,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