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共用烤爐害無肉漢堡被「汙染」 漢堡王被告上法院

2019/11/19 15:00

漢堡王推出的不可能華堡主打無牛肉成份。(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速食巨頭漢堡王(Burger King)和人造肉公司「不可能食品」(Impossible Foods)合作推出的無肉漢堡「不可能華堡」(Impossible Whopper)相當受到消費者喜愛,口感和原來的華堡幾乎毫無差異,不過據外媒報導,有素食主義消費者(vegan customer)認為,漢堡王把不可能華堡和一般的華堡放在同個烤爐上烹飪,導致不可能華堡被「汙染」,因此將漢堡王告上法院。

《路透》報導,在集體訴訟中,曾購買不可能華堡的消費者威廉斯(Phillip Williams)表示,他若知道不可能華堡在烹飪過程中,會沾到一般純肉漢堡,他絕對不會去購買。

該起訴訟要求漢堡王對所有購買過不可能華堡的消費者賠償,並要求漢堡王明確揭露不可能華堡和一般的漢堡在同個烤爐上烹飪。

漢堡王對此事拒絕評論,稱不會對在進行中的訴訟案做出評論。

不可能食品則表示,該產品是為了想要減少動物蛋白攝入量的消費者設計的,並不是為了素食主義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