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反送中效應 港人出手買高雄豪宅建案

2019/10/18 17:36

高雄京城皇居建案(圖:京城提供)

〔記者陳永吉/高雄報導〕因反送中效應,香港人積極來台看屋,目前積極銷售高雄「京城皇居」建案的上揚國際總經理朱建雄表示,此案潛銷約4個月,目前賣出110戶,其中已有3戶由香港人下訂,還有6戶正在接洽中,相當受到香港客戶的關注。

朱建雄指出,在香港買一戶套房的金額,就足夠買「京城皇居」一戶,因為「京城皇居」一坪開價僅28-38萬元,雖然是大坪數,有120坪、60-70坪等,目前已售的110戶中,120坪就佔了40戶,60-70坪一戶加上車位,不過2千多萬,對香港人來說極具吸引力。

京城建設總經理陳添進表示,「京城皇居」位於高雄美術館特區,是非常適合居住的地方,「京城皇居」總戶數共366戶,京城把藝術融入「京城皇居」中,住在裡面就像是走進藝術廊道,這是京城繼「京城京城」建案之後,京城另一個精雕細琢的大樓,值得鑑賞及擁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