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佳芬違規農舍訴願結果出爐 遭內政部駁回

2019/10/18 17:16

針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已出售的雲林古坑農舍訴願結果出爐,內政部今天召開訴願審議會決定駁回。(資料照)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針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已出售的雲林古坑農舍訴願結果出爐,內政部今天召開訴願審議會決定駁回。

內政部表示,今日審議雲林縣政府現場勘查及測量的違規農舍狀況,該農舍為3層樓建物,其中正面、背面及左右側與使用執照竣工圖及竣工照片明顯不同,3層樓增建面積,合計約248平方公尺,且均未依建築法規申請建造執照,違建情事明確。

內政部指出,該案違章建築認定原因為,該農舍增建未依建築法規申請建造執照,便擅自建築,與李佳芬主張農地面積如何計算,其實是兩回事。

內政部表示,倘若新屋主不服訴願決定,必須得依訴願法第90條規定,於決定書送達後2個月內,向臺中高等行政法院提起行政訴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