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樂了?超準牛津經濟預測:川普明年將連任

2019/10/14 17:20

牛津經濟預測:川普明年將贏得連任。(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自1948年以來,預測美國大選結果準確率高達9成、獨立顧問機構牛津經濟研究院(Oxford Economics)日前公佈的報顧數據預測指出,明年2020美國總統大選,川普將會取得逾半數的普選票,贏得當選連任。

雅虎經濟》報導指出,牛津經濟研究院此次預測,主要建基於美國選民最關注且決定是否尋找總統替代人選的3大經濟因素,即失業率、薪資成長及通貨膨脹。該研究院並預測,倘若在2020年美國大選日時,失業率為3.5%、薪資成長每年增加0.5%,而通貨膨脹則維持在偏低水平,川普將能以55%的普選票,打敗民主黨45%票數,成功當選連任。

不僅牛津經濟研究院預測川普會當選連任,穆迪分析(Moody's Analytics)、Trend Macrolytics等機構也在早前做過類似的分析,也同樣預測相同結果,即明年大選日時經濟若與當前經濟相當,則川普將會贏得連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