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爆與已故淫魔富豪關係甚篤?比爾蓋茨這樣回覆...

2019/10/14 16:21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被外媒爆料,其與已故美國淫魔富豪艾普斯坦關係甚篤。(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被外媒爆料,其與已故美國淫魔富豪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關係甚篤,像是比爾蓋茲曾多次與艾普斯坦見面,甚至還曾在艾普斯坦別墅待至深夜。對此比爾蓋茲發言人發出聲明,表示2人數次晤面僅就慈善事業和基金會做探討,並無利益交集或個人友誼關係,並稱比爾蓋茲也後悔自己曾與艾普斯坦接觸過。

綜合外媒報導,指出比爾蓋茲自2011年起,就曾多次與艾普斯坦見面,像是比爾蓋茲曾去過艾普斯坦位於曼哈頓別墅至少3次以上,甚至還待至深夜。另外,也指出比爾蓋茲也曾與艾普斯坦商討合辦基金會等事宜。

對此,比爾蓋茲發出聲明,表示比爾蓋茲與艾普斯坦數次見面,僅是為了慈善事業和基金會做探討,強調2人之間並無利益交集或友誼關係,且比爾蓋茲也從未參加過艾普斯坦舉行的聚會活動。

發言人也稱,比爾蓋茲與其團隊也很快的發現艾普斯坦與其價值觀相抵觸,因此便終止了雙方一切合作。並稱比爾蓋茲表示,後悔自己曾與艾普斯坦接觸過,並意識到這樣做是一個錯誤的判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