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絕不讓六四在香港重演!郭文貴爆楊潔篪訪美碰壁

2019/08/15 15:21

郭文貴今日直播爆料,美方官員明確告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楊潔篪(見圖),美國絕不會讓六四事件在香港重演。(法新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越演越烈之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突然訪問美國,與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於當地時間13日在紐約會晤。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昨日爆料,楊潔篪此行是代表中共向美國示好,以換取美國對中共即將向香港出兵的不吭聲。不過郭文貴今日直播透露,美方已明確告知楊潔篪,美國絕不會坐視六四事件在香港重演。

郭文貴今日直播聲稱,1名在場美國政府官員告知他,美方有人明確告知楊潔篪,若中共想在香港重演六四,以軍車上街碾壓學生「絕不可能」,此外,美方還警告楊潔篪,若中共想透過操縱美國股市、拿美國經濟來做威脅也絕不可能,而中共在香港幹了什麼,美國都很清楚,美國不是不出手,而是時機未到。郭文貴說:「楊潔篪和在場所有人都知道,我說的是對是錯。」

郭文貴透露,早在楊潔篪此次訪美之前,他就已經告知美國政府楊潔篪此行意欲何為,郭文貴說:「我可以告訴大家,我在他們到來之前,我早就告訴美國了,『他們會說啥,你們千萬別上他們當,千萬別上他們當』。」

郭文貴聲稱,美國已經成立秘密機構,對近日香港發生的事情展開秘密調查,並同時對美國股市最近發生的「一些奇怪現象」以及人民幣、外匯市場的波動進行調查。

郭文貴還聲稱,歐洲正在對各大銀行來自中國的不明來源、長期不動的巨額存款展開全面調查,歐洲很快將會立法,強制要求金融機構針對來自中國的巨額存款、中資在歐洲的不動產,向歐洲新成立的機構報告。郭文貴說:「歐洲進展會很慢,但是歐洲執行起來,和美國聯合起來的力量是無限的大」。

郭文貴強調,被他稱作「黨衛軍」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混入香港,大家都心知肚明,而中共每時每刻的「表演」,都已經讓世界看到「共匪」流氓、黑社會的真面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